教务处教学评估网站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解读  院部动态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7-11-06 14:18   法学院

【通讯员:许嫣雯  张若翔】为全面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1月2日下午,法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蔡军主持,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蔡军传达了学校10月25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本科评估的动员,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向内找问题,向外找差距,齐心协力推动评估工作进行。

随后,副院长郑金玉从教学评估的基本定位,评估制度体系,审核评估的基本内容,操作步骤及指标体系等方面具体解读本次评估指标的工作任务,要求全员参与,以互评方式查缺补漏,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会议中,郑金玉指出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并保证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服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估方针的同时,重点把握内涵建设,突出法学院以“人才培养质量”为重心的特色工作思路。

最后,娄书记再次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认真负责,注重实效,大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是我院积极响应校本科教学审核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早日实现百年名校振兴。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栏目排行

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0371-2219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