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评估网站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解读  院部动态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11-06 10:58  


微信图片_20171106111542.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全面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1月2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专题动员。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动员会上,药学院院长李钦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阐释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介绍了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核心和基本要求。随后,李钦根据学校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宣布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名单,明确了工作职责。李钦表示,本科教学质量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客观评价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创造性地寻求对策,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要求,全院上下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强化主人翁意识、担当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学院教职工全面认识、充分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整个动员会秩序良好,教职工态度认真,为学院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栏目排行

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0371-2219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