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评估网站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解读  院部动态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2017-11-03 21:27  

 

11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文科,院长杨萌芽,党委副书记涂钢,副院长严励、王建平出席会议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萌芽主持。

杨萌芽指出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时间紧、涉及范围广,但其目的是“以评促建”。他强调本科教育是学院的生命线,我院教学应始终围绕“双一流”建设,搞好一流本科建设,强化质量意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杨萌芽鼓励我院教师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高课程质量,增加高层次学术成果。他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硬件改善力度。杨萌芽要求全院教职工强化一流学科共建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严励宣读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署的细则,对我院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严励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教学思想大讨论,认真做好自我评估工作,在自评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王文科总结道,要加强组织领导,避免盲目乐观与盲目悲观;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对评估工作的重视;实行分工协作,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意识。我院要抓住“双一流”和部校共建的历史机遇,实现新时期的新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栏目排行

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0371-2219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