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评估网站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解读  院部动态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
2017-10-27 17:33   数学与统计学院

10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动员部署本院审核评估工作,及时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当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校领导卢克平、宋纯鹏、刘志军等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梳理总结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相关事项,决定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评估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当日下午,学院在南阶教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动员和部署。会上,学院院长冯淑霞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建立问题台账并认真分析、切实整改,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宣读了院评估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评估审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本次评估审核关系到学院今后一个时期办学水平、办学地位和办学形象的提升,意义重大。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在评估审核中当先锋、做表率;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服从大局,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确保审核评估达到预期目的,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院各系部召开专题会议,分专业对评估审核工作作了讨论和安排。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栏目排行

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0371-2219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