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评估网站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解读  院部动态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到我校做审核评估报告
2017-11-28 15:45  

2F7A0375.jpg

会议现场

2F7A0306.jpg

张新民主任做报告

2F7A0395.jpg

李捷处长主持会议

近日,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受邀到我校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并和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教务处处长李捷主持报告会,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校评估办公室成员、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张新民以《审核评估应重视的几个问题》为题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出审核评估是“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构成部分。审核评估的重点是看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要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的特点和实施流程,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的三项关键工作: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生成、审核评估专家进校现场考察。要理解自评报告的内涵,明确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重视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用数据反映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还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

报告结束后,张新民与参会人员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座谈,校评估办公室与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就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捷做总结讲话,对张新民表示真诚感谢。报告从多个方面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指导,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栏目排行

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0371-22197778